寵物專業

Jan 24, 2020

【寵物保健】加護狗糧助預防泌尿道或皮膚疾病

【預防勝於治療】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寵主在網絡群組上,分享愛犬的健康問題,例如不愛飲水和皮膚敏感等等。若不想狗狗承受病發後食藥或做手術的痛苦,可以考慮轉食具保健效果的狗糧,防患於未然。

獸醫指出,狗狗飲水量不足,有可能會形成泌尿道結石;而天氣的轉變亦有可能誘發狗狗的皮膚敏感,出現脫皮及毛色暗啞等症狀。

獸醫建議,有以上健康問題的狗狗,可嘗試進食Royal Canin最新推出的「CCN敏感保健犬系列」—「泌尿道照護」或「皮膚敏感」營養配方。如果將乾糧與濕糧混合餵食,就能加倍呵護身體,全面地照顧不同成年狗狗的健康。

⭐Royal Canin寵物節一對一營養諮詢⭐

想了解更多愛犬愛貓的營養需要?哪類營養食糧可以真正配合牠們不同成長階段?咁就不可以錯過「Royal Canin寵物節一對一營養諮詢」喇!

是次活動與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合辦,註冊獸醫會即場提供專業意見及解答營養方面疑問。有興趣的貓或狗主可以先填妥網上表格,預約一對一諮詢時間,完成登記後將會收到確認電郵。

日期及時間 [每位參加者的諮詢時間為15分鐘]
2月7日 (星期五) 12 – 2 pm;3 – 5 pm
2月8日 (星期六) 12 – 2 pm;3 – 6pm
2月9日 (星期日) 12 – 2 pm;3 – 6 pm
地點:灣仔會展香港寵物節 Hall 3 攤位B01 - Royal Canin
費用︰全免
報名網址︰https://royalcaninrecruitment.simplybook.asia/v2/#

如欲了解更多城大動物醫療中心,請瀏覽https://www.cityuvmc.com.hk。

(註:瑪氏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你今天Follow 我們了嗎? ~ ^_^

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