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Jun 26, 2020

【Pet Club特約 寵物夜間天使】寵物救護員通宵拯救毛孩︰永不放棄 做好每個求助

【寵物夜間天使 – 救護員篇】當愛寵在深夜發病時,主人一定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寵物救護員就會通宵候命,令毛孩盡快得到治療,守護牠們的生命。

 

今次毛城城的採訪隊就跟著寵物救護員黃錦鏘(阿鏘),深入了解晚上的拯救工作。阿鏘平常會在新界區候命,這晚阿鏘出動了一次,在28分鐘的服務承諾之內,將生病狗狗送到最近的夜間獸醫診所。

 

寵物救護員不僅要照顧動物,亦要照顧主人的情緒,阿鏘會如何應對這個挑戰?到底有甚麼原因,會令他願意日夜顛倒地通宵工作,拯救毛孩的生命?

 

想了解更多寵物救護員的工作,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夜間寵物救護的資料,可向 Pet Club HK 香港寵物會 查詢。

 

寵物夜間天使 系列:

【獸醫篇】通宵救治動物 夜更獸醫︰見證出院一刻份外感動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videos/585771298859427/

 

【酒店護理員篇】暖男夜間寵物護理員 狗狗24小時五星級享受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videos/295593528069054/

 

                                                                                                                     

#PetClub #寵物夜間天使

#寵物救護員 #夜更 #拯救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 = = = = = = = =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 毛孩 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