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1, 2020

寵物結合物流 Petsgoal大包裝貓砂性價比高|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貓廁用品組得主】

本地品牌Petsgoal(博士高寵愛部落)的寵物廁所用品一向甚多捧場客,當中的粟米豆腐貓砂就特別受到廣大貓主的愛戴,因此獲選為今屆「貓廁用品組」的獎項得主,絕不令人意外。

這個品牌的貓砂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包裝份量大,分別有7公斤及18公斤裝,性價比高。其他優點還包括無塵、吸水力強,同時具有除臭功能,共有松木、牛奶、綠茶、蘆薈四款香氣選擇,加上主人可直接將貓砂沖入馬桶,清潔更方便,環境時刻保持乾淨。

Petsgoal是東林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亦是東林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的分支。寵物用品與物流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兩者如何走在一起?集團負責人Eric Lam林先生分享,物流公司於1996年成立,大約2003年時,朋友問他可有興趣接手內地一間陷入經營困難的狗咬膠工廠。他因不熟悉行業,最初只持觀望態度,但實地視測後,發現廠房甚具規模,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於是決定投資。

當時工廠只做代工生產,林先生認為工廠發展可不止於此,於是2005年成立東林寵物用品有限公司,同步創立自家品牌Petsgoal,在香港市場推出各樣寵物用品。他又說,寵物生意結合自家物流背景,各自發揮所長。例如貓砂份量重,寵物店不會隨便入貨,他就創下滿100元包送貨到寵物店的做法。「我們當時是全港首創。」林先生形容品牌如同「親生仔」,很高興品牌獲得消費者肯定。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