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3, 2020

寵物救護車面世 及時拯救愛寵生命|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寵物業創新大獎得主】

若寵物突然於深夜發病,徬徨無助的主人可以怎麼辦?隨著寵物救護車服務面世,一打通電話即可將寵物及時送醫,是寵物主人的一大喜訊。創立此項貼心服務的香港寵物會(Hong Kong Pet Club)榮獲今屆的「寵物業創新大獎」,得獎背後全靠團隊的共同努力。

去年3月,寵物救護車正式投入服務,至今已經有數以百計的寵物受惠,因而得到更快更適切的治療。香港寵物會表示,留意到社會上市民對寵物救護的需求,一年多期間,大眾對寵物救護的認受性亦有所提升,而寵物救護車亦逐步延長日間服務時間,提供日間轉院及緊急救護服務,相信未來的日子會更普及,期望能服務更多寵物主人。

香港寵物會是全港首個,亦是目前唯一提供專業寵物救護車服務的機構。當控制中心接到召喚後,會一站式安排寵物送到最合適的寵物診所,並即時調派最近的救護車到場,務求做到最短時間送院,爭取黃金拯救時間。

救護車一星期七日為全港寵物主人服務,覆蓋港、九、新界。旗下每部寵物救護車,都配備了等同人類醫療級別的設備,包括寵物專用的擔架床、氧氣箱、氧氣罩及氧氣樽等。

每位寵物救護員都經過專業訓練,敬業樂業的精神更贏得一眾寵物主人的支持。寵物救護車服務可謂是業界的里程碑,不僅讓寵物主人更安心,更能引起大眾對動物議題的關注,正視及捍衛動物權益。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