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28, 2020

Virbac:法國藥廠的營養補充劑及牛蜱帶|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寵物酒店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保健食品組​ 得主】

法國品牌Virbac今年奪得「保健食品組」的獎項,代理品牌的袋鼠寵物營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偉林Gary坦言感到很開心,「知道這個組別有多個品牌角逐獎項,沒想過Virbac引入香港一段時間,一直都深受獸醫推介,而現在是最後由大眾一人一票選出,所以感到非常驚喜。」

Virbac產自世界五大藥廠之一,除了有生產寵物保健食品及藥品外,亦有生產人類的藥物。其中最受歡迎的Virbac Nutri-plus gel 營養膏,可以為貓狗補充維他命及礦物質的補充劑,而外用的防牛蜱帶也有不少寵主追捧。Gary認為,Virbac產品的品質及效果卓越,加上藥廠造藥非常認真,是受歡迎的原因。他舉例有一批藥延遲到港,原來是藥廠生產後,化驗結果未符合自己內部的標準,寧可放棄整批貨,也不願犧牲品質。

Gary憶述,14年前爭取代理Virbac這個品牌之時,公司規模不大,仍在起步階段,適逢當時Virbac總公司有意轉換香港代理公司,因此姑且一試,而最終成功爭取品牌,他形容「這個是公司一個很大的轉捩點,很慶幸當時做了這個很正確的決定」

Gary續指,除了現有社交媒體營銷策略,亦跟獸醫診所合作線下宣傳。他舉例,曾舉辦「皮膚關注月」,主人到合作的獸醫診所,免費檢查寵物的皮膚問題。他形容,這一來不但引進新客人及提高消費者對Virbac產品的品牌意識,而且代理商亦可對總公司有所交代,主人、獸醫診所及品牌三方也有得著。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