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Oct 4, 2021

【封面人物】JerryC謝利愛帶貓出巡 「我的心願是帶牠去旅行!」

【封面人物】旅遊節目主持人JerryC謝利領養了豹貓Jager多年,平時最愛帶Jager遊遍全港各個角落。在這短短數年間,Jerry到底是如何訓練Jager成為一隻外向的貓貓呢?

 

受國外寵主啟發,Jerry意識到帶貓貓出街也許是一件趣事。「初時先嘗試用貓背包帶牠四處走走,後來發現牠很適應,然後連袋也不用帶。」他續說,「慢慢如果牠熟習了的話,其實牠們每次出街都不會特別害怕,還會愛上出街也說不定。」

 

作為旅遊節目主持人,疫情之下出國機會大減,卻造就了和Jager相處的機會。「自從疫情之後,留在香港的時間多了,每一天花時間和牠玩,和牠聊天,或帶牠出街的機會多了,所以現在和牠的感情很好。」他補充,「所以我的心願是,如果疫情後開關,第一時間會和牠去加拿大玩。」

 

談到和寵物相處的技巧,Jerry的觀察則非常入微。「我覺得和寵物相處一定要拿心出來溝通,我常常問一些人,如果你養一隻寵物,怎樣知道主人和寵物關係好不好,我覺得看指甲就知道。」

 

場地提供:點茶公館(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4樓)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

===========================

記得Like 毛城城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