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May 3, 2022

【封面人物】Val趙展彤 親自拆解愛犬識唱歌之迷!

【封面人物】近期娛樂圈掀起一股「女團潮」,正在籌組女團STRAYZ的趙展彤(Val)亦是其中一份子。Val出名人靚聲甜,她的狗狗Goblin更因為識唱歌而備受網民矚目,到底Val是如何訓練愛犬成才的呢?

Goblin性格溫馴,深得Val全家喜愛,然而Val一開始並沒有飼養Goblin的打算,「原本打算和爸爸媽媽選一隻摩天使回家,因為家裡本來有一隻摩天使,想著兩隻摩天使一起養,很合襯,結果一看到牠便不能自拔。」

Val平時會在社交平台直播唱歌, Goblin也是直播間的常客。談到Goblin會唱歌的原因,Val表示,「有一次我聽到牠忽然叫,之後我便覺得很得意,不如我學牠叫,然後訓練牠,給牠食物,最後真的訓練到。」

除了Goblin,Val家中還有三隻狗狗。身在多狗家庭,Val頗有一套飼養心得,「如果處理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狗狗對人的攻擊性少一些,但對狗容易有攻擊性,這需要協調,或阻止牠們打架。」

Val補充,儘管家中狗狗很多,但她對所有狗狗的愛都一視同仁。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