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 2018

【MoNews】男子自駕遊 孤獨旅人半路成狗狗奶爸

美國有男子於境內自駕遊,孤身上路的他竟在公路遇上兩隻被遺棄的狗BB,從此「三人行」長征逾5000公里、穿越35個州!

來自加州洛杉磯、現年30歲的Jordan Kahana,在2016年12月展開了一個人的自駕遊。由家鄉往科羅拉多州途中,Jordan看到公路上有兩顆正在移動的小黑點,停車上前一看,發現原來是被人遺棄的兩隻汪星人BB。

有當地居民指,撿到狗BB的公路為遺棄動物的黑點,而當時兩隻狗狗已陷入嚴重脫水的狀態,因此 Jordan立刻將狗狗送往附近的寵物醫院,之後待狗狗健康情況穩定更將牠們收養,一男一女的狗狗改名為Zeus和Sadona,展開了人狗同行之旅,沿路和兩隻愛犬分享快樂。

至今,這個主人和狗狗的「家庭」已走過5000公里的路途,3雙足印自東岸至西岸踏遍35州,狗BB也由當初手掌般大小長成成犬。Jordan表示,雖然過往習慣獨自出遊,沿途要照顧狗狗也需花上心力,但遇上狗狗改變了人生,令旅途不再孤單、更添色彩。

Source: Inside Edition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