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10, 2018

【MoNews】失明老八哥不安吠叫 主人寫字條道歉 其實鄰居唔Mind

美國一隻八哥年老失明,每當內心不安便會高聲吠叫。主人主動代狗狗貼出字條,向鄰居解釋和道歉,結果鄰居看到後將字條上載到社交平台Twitter,並留言表示歡迎狗狗吠叫,結果狗狗在網上爆紅!

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Sharla Wilson,飼養了一隻特別愛吠叫的八哥犬Charleston Chew。其實Charleston已是11歲高齡的狗狗,近年因視覺退化而失明,變得膽小,容易處於驚荒的狀態。每當不安或找不到主人時,牠便會尖聲吠叫,連主人也直指其叫聲怪異,如像外星人叫一樣。

這對人寵前一陣子搬到新家,Sharla於入住前已被告知大廈的居民多數十分安靜,而為免狗狗的吠叫造成左鄰右里的不快,她在被人投訴前先代狗狗下筆寫道歉字條,解釋狗狗並不是故意吠叫去騷擾他人,同時感謝大家對Charleston的耐心忍耐。

鄰居Megan Jones看到字條後,將便條拍下並上載到社交平台Twitter,更留言指只要狗狗想吠便可隨時吠叫,對新來的毛孩鄰居表示歡迎。結果狗狗的便條在網上爆紅,現時已有越44萬人讚好及12萬人轉發該文。

不少網民看到便條後大讚主人的便條相當「Sweet」,同時亦感謝Megan對狗狗的包容,更有風趣網民問Megan有沒有發貼文通知狗狗,自己已成了「網絡紅狗」。

主人Sharla表示,其實Charleston是隻喜歡所有人和動物的狗狗,希望日後能帶狗狗與所有大廈的鄰居見面。而Sharla近日更發現,只要播放電視劇,狗狗便會減少吠叫,對她和鄰居而言可算是一大喜訊。

Source: The DoDo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