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3, 2018

【MoNews】情侶到訪日本貓café 男友秒被全場喵星人包圍

有網民早前在fb群組分享與男朋友到日本貓café的神奇經歷,「去到貓cafe一坐低,所有貓貓去晒我男朋友到。全場呆晒,包括我。」

到底男朋友有甚麼吸引貓貓大法?

網民陳小姐在fb群組《天下貓貓一樣貓》分享,她是位很喜歡貓的人,而男朋友一向都無特別鍾意貓。「但每次去親邊,不論去貓café定遇到流浪貓,佢哋都會對我男朋友好熱情。」今次去到日本貓café亦不例外,莆坐下,店內幾乎所有的貓都包圍着她的男朋友,令其他一眾顧客非常羨慕!

帖子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表示「你男友可能有食貓草」、「佢可能前世係貓統領」,亦有人問 「你男朋友係咪賣魚?」

陳小姐向 《毛城城》表示,男朋友沒有特別喜歡貓,所以當所有貓包圍他時,其實他是有點驚惶失措,後來他才逐漸淡定一點。對於貓貓的神奇行為,其他人都投以羨慕的目光。同場有另一對香港情侶,亦向他們驚呼很驚奇呢!

Café資料:
日本九洲由布院Norwegian Forest Cats specialized cafeノルウェイの森

相片由Man Ka Chan提供

#日本 #喵星人 #貓小三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