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8, 2019

【MoNews】電力十足比高仔尋家

【汪星人尋家】這隻比高仔叫LikuChan(原名陸仔),今年1歲,重大約12 kg。Liku仔外型非常可愛,很像卡通片中的狗狗,有著溫暖燦爛的笑容 。

 

Liku仔性格活潑開朗,喜歡到處走到處玩,電力十足。牠的社交能力很強,親人親狗,更懂得看對像去試底線,又聰明又曳曳。

 

Liku仔因為前主人移民被棄養,而前主人亦錯誤地用打罵的方式教導牠,令牠習慣了用口咬人去解決問題,引致人狗爭執。現在,Liku仔正接受住宿訓練,由Dog Trainer 慢慢修正行為問題,已經學懂多個指令,而且變得親人及開朗。

 

領養Liku仔需要有耐性,願意包容牠和讓牠繼續接受犬隻訓練。如有意接這隻naughty boy回家,請聯絡Love Adopt Animal Society 愛領養動物中心,了解領養條件及詳情。

 

資料及圖片來源:Love Adopt Animal Society 愛領養動物中心

 

#比高犬#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