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Sep 18, 2017

【籌款義賣】與細佬(踩過界Golden)為無家毛孩送上中秋心意

【籌款義賣 樂助毛孩】

愛.領養動物中心 x 奇華餅家 月餅義賣籌款

與細佬(踩過界Golden)及訓犬師李Sir,一齊為親朋送上祝福,同時為無家的毛孩送上一份心意!

 

盒裝單件迷你蛋黃奶黃月餅

價格:$ 100/2盒

交收方法: 順豐物流,運費到付

所得善款將全數撥捐 愛.領養動物中心 (慈善團體牌照號碼:91/14736) 作救助無家貓狗的工作。

 

購買流程:

  1. 請將善款存入到恒生銀行戶口780-268066-668 (戶口名稱:Cheung pui ying)
  2. Whatsapp 入數紙相片、送貨地址、收貨人姓名 及 收貨電話 傳送到61629870確認,經確認後,月餅將在約2天內經順豐物流寄出。

查詢熱線: 5462 2868

 

*特此鳴謝 奇華餅家 無私捐贈月餅,支持今次義賣活動

 

 

愛.領養動物中心  (慈善團體牌照號碼:91/14736) 成立的理念,是希望透過領養網絡,為各大小拯救組織及獨立義工提供一個完善的領養及教育平台,共享資訊、資源,為獲救的小動物,盡快配對一個合適的領養家庭,並提供領養前後的支援與教導。

 

因應求助個案倍增,目前中心的動物福利基金已經見底實,期望透過今次活動,能籌集善款支持其拯救工作。

 

愛.領養動物中心 工作包括:

1.每月兩至三次領養日(中心成立至今兩年,成功為超過400隻貓狗尋家)

2.每月訓犬講座(為領養家庭、準領養家庭、義工及暫托家庭作教育, 減低狗隻被遺棄的可能及加強人狗的和諧相處)

3.浪浪別餓計劃(將每月收集得來的貓狗糧及物資免費分派到不同獨立義工及貓狗收容所)

4.每星期向電台及各大小廣播媒體發放領養資訊

5.浪浪絕育放回計劃

6.接收求助個案(流浪或棄養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