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Nov 13, 2017

【MoNews】西環有狗狗走失 懷疑被人強行帶走

 

一隻患有心臟病的狗狗,日前懷疑於西環被拐走,至今下落不明,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主人正重酬尋犬。

據悉事發時間為本月九日,下午二時五十分至三時十分間,狗狗在工人姐姐照顧期間被拐。

事發後,主人在區內四出尋犬,終在士美菲路41-43號美菲閣商場的閉路電視畫面,發現狗狗被綁在商場門口,之一名男子拖走,之後不知所蹤。而在商場門口旁另一店鋪的攝影機,亦拍攝到該男子拖走狗狗的相片。

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該名男子年約年,身穿藍色外套及長褲、頭戴白色鴨嘴帽。有街坊指其經常於堅尼地城一帶商場出沒。

走失的愛犬名叫Pepita,是一隻6歲的騎士查理王獵犬,已絕育,身患嚴重心臟病,需長期服藥。由於狗狗已失蹤數日,其中人極擔心其健康狀況。

如有任何人有相關消息,或有興趣協助尋找失狗,請聯絡狗主Audrey(電話號碼:97305766),交回愛犬者可得酬金HKD$20000;如提供愛犬所處準確地點,可穫酬金HKD10000。

希望Audrey能早日尋回愛犬、人狗團聚!

Source: Joey Manuel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