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故事

Jul 19, 2019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 Hassel相機舖鎮店之寶兼御用model

【貓店長Model】買相機,就梗係要試機。要試機,就當然要有拍攝的對象,旺角一間菲林相機店就有貓店長Hassel(哈蘇)坐陣,貓名以Hasselblad相機來命名。

 

貓咪是顧客試機的御用model外,更是鎮店之寶,比任何一部相機,包括Hasselblad都來得矜貴。

 

八十後呂白茹是「昭和相機店」創辦人之一,她愛菲林攝影,也愛貓,故此開設旺角樓上舖時,亦領養了流浪貓,啡虎斑紋的唐貓女Hassel就自始成為貓店長。

 

貓咪Hassel不負貓店長之名,身手敏捷,在相機架、菲林櫃穿梭,可以輕易避開它們,不曾弄壞、弄亂貨品,店主及店員都大讚貓店長Hassel。

 

Hassel管理貨品之外,亦擔任模特兒,讓客人試相機、影剩下菲林去沖曬相時,找她當Model。 此外,她更充當公關工作迎接顧客,許多客人來店舖不是先看相機,而是第一時間探望貓咪Hassel呢!

 

Hassel如此可愛又稱職,怪不得成為白茹的心頭肉。可見,寵物比任何財物都來得珍貴!

 

想一睹Hassel貓店長之日常?

或了解更多貓咪的可愛之處?

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 Hassel相機舖鎮店之寶兼御用model

 

#Kakato

#昭和相機店

#Hassel

#寵物店長之日常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