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故事

Oct 18, 2019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法鬥狗狗店長照顧同事 店員︰日日返工都好開心

【潮爆狗狗店長】想追上潮流尖端?找旺角潮牌服飾店的狗狗店長Bubble和Tea吧! 狗狗的性格親人又可愛,溫暖的舉動更冧盡同事,營造人寵共融的工作環境。

 

法鬥犬Bubble和Tea的毛色一灰一白,襯到十足。牠們出世不久後,已經成為了狗狗店長。店員Nick表示,牠們平常負責招攬客人,若有人想在店舖開半閘的時候內進,牠們會馬上衝到門口,阻止他進入。

 

而Bubble更會關心同事的健康和安全。如果同事感到不適,牠會走到同事身旁安慰;而當同事在爬梯拿貨後,想從梯子上跳下來時,牠亦會立即吠叫喝止。

 

附近的街坊都認識Bubble和Tea,非常討人喜愛,時常收到街坊送來的食物。即使有時曳曳,自己走出店鋪,街坊都會將牠們送回來。

 

Nick覺得與 Bubble和Tea一起上班很開心,在較空閒時就可以和牠們玩耍。他又形容,兩隻狗狗與他有種連繫和感情,所以常常會察覺到他的需要。

 

想一睹Bubble同Tea店長之日常?

了解佢哋有幾關懷同事?

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Kakato #寵物店長之日常

#法鬥 #FrenchBulldog

#旺角  #Bubble #Tea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