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Dec 1, 2020

Private i PETS:鬧市中的寵物綠洲 提供一站式人寵美容服務|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寵物酒店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寵物店組​ 得主】

香港寸金尺土,要為寵物找個游泳池暢泳,主人動輒便要駕車進入元朗鄉郊等地。直至寵物概念店Private I Pets在市中心地帶的銅鑼灣開幕,就為一眾居於市區的寵物主人帶來喜訊。這個嶄新店舖最引人入勝之處,莫過於在佔地8,000呎的店面內,有一個寵物游泳池,滿足主人隨時帶寵物游泳的心願。

Private i PETS今年奪得「寵物店組」獎項,行政總裁Liza Cheung有經營個人理髮店24年的經驗,至前年才發展與寵物相關的業務,笑言自己是「寵物界初哥」。從事服務業多年,她認為服務客人的理念始終如一,「貼心、留意客人需要,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寵物游水通常要去到新界,但香港人時間就是金錢,銅鑼灣附近好多人養狗,這間概念店便能滿足方便的需要」。

店內宗旨是「From Pets to Toes」,從個人理髮,到美容、美甲,以至寵物美容及用品都包羅萬有。Liza敢肯定,這間一站式概念店屬全港獨有,客人帶同寵物來到店舖,便能玩上一整天,「客人放了貓狗在此扮靚,在等待的時間中,他們便可以到旁邊做指甲、剪髮、美容,一站式服務」。

Liza為了力臻完美,特地為寵物用上天然及防敏感的寵物洗髮水,甚至找來日、韓藉的寵物美容師,為寵物打造不一樣的美容造型,「概念是從剪頭髮當中走出來,世界各地剪頭髮都有不同特色,如果可以帶來香港寵物界就更好」。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